欢迎光临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又是新的一个章节!!

  “老师早!”同学们一致有礼貌地说。

  “早啊!”刚走进班的老师也对同学说道。

  “各位,”老师把捧在手上的书放在桌子上,对各位同学宣布道:“想必大家应该已经知道我们班上的管理员是谁了吧?”

  同学对望,还掩嘴偷笑。

  “是黄芯亭和刘英杏!”老师把芯亭和英杏的名字说得很大声,不想听的人都得听。

  这时候,同学们都把焦点放在芯亭与英杏的身上。

  芯亭觉得当同学们看着她时,她一时会把自己当成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。

  英杏给了同学一个干净的微笑。

  芯亭则把头低下,红着脸呢。

  “大家给她们鼓掌吧!”老师说,然后先带头拍起手来。

  同学们很配合老师,也鼓掌。

  芯亭觉得这也蛮光荣的,于是把头抬了起来。

  “芯亭,你很厉害哦!”韩芹对芯亭摆出了胜利的姿势,在为芯亭高兴。

  芯亭傻傻的笑着。

  学校,果然多姿多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亭,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什么趣事吗?”妈妈对芯亭一脸微笑感到奇怪。唉,现在的孩子,超级情绪化!


  “妈妈,我告诉你哦!”芯亭开始说起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。

  妈妈听完后,眼睛眯成隙缝,嘴角上扬,说:“很好啊!以后你上了小学可能更多事情发生哦!”

  芯亭微笑,拉着妈妈的手越过了繁忙的马路。

  妈妈在心里不禁感慨道:“又是单纯的孩子……但愿她不会遇到什么挫折呢……”

  回到了家,姐姐哥哥在客厅讨论功课,不过,他们其实是在明争暗斗吧?!弟弟很乖,在旁边玩妈妈新买给他的机器人。

  芯亭不明白,机器人有什么好玩的,还是她的masak-masak比较好玩。

  “回来啦?”姐姐连头都不抬,问。


  “嗯!”芯亭回应,也顺便替妈妈回应。


  “有问题的功课现在问,等下我们要出去了。”哥哥说,眼睛仍然放在书上。

  芯亭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


  “哎哟!那么小就叹气?小心变老哦!”姐姐开玩笑地说,令哥哥的视线也从书本上移开了。

  芯亭瞪了姐姐一眼。

  “陪我玩……”弟弟拉着芯亭的手,用水汪汪的眼睛说。

  芯亭无语……(=-=|||)

  没办法咯!只好牺牲她玩masak-masak的时间,陪弟弟玩着机器人咯!

  “嗯嗯,芯亭果然乖!”妈妈摸了摸芯亭的头。

  芯亭淡淡地笑了。

$%$%$%$%$%$%$%$%$%$%$%$%$%$%$%%$%$%$%


  晚餐时间,全家人围在一起吃晚餐。


  “我们来报告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吧!”爸爸的建议,引来姐姐和哥哥的起哄。


  “嗯……今天第一次煮意大利面,看到大家都没说难吃,很高兴!”妈妈说完,扫视了大家一眼。


  “今天和他做作业的时候,他一直烦我。”姐姐指着哥哥,嘟着嘴。


  “嘿嘿,明明是你自私不要借我尺的咧!”哥哥对姐姐的话感到反感。


  就这样,口水大战开始了……


 “停停停……”爸爸对自己提出这个建议感到很后悔。

  芯亭偷偷地笑了起来。

  真是个和谐的家庭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